Monday, December 19, 2011

不可思议


前几天我秤体重时,还是78kg, 很normal..
But..今天,为什么会变66kg的????
我头上有10万个为什么~

我赶快叫housemate来秤看!
咦~他还是一样胖胖80kg喔..
我再拿100Plus来秤.... 1kg+-
秤机还work啊..

那....

我到底..怎么了?

发生了什么事?goshh..
肉呢?我的肉跑去哪了?
我checked透了全身,每快肉还健在啊。
我是不是..漏油了??
可身上又没有破洞洞..

吃方面,还是与往常一样,整天吃个不停..
还要是大份的..
朋有说我有4个胃,colleagues说我肚里有black hole..
就算吃饱了,嘴巴还是会很痒,要找东东来咬咬..

到底是哪里轻了?轻到 不可思议..
是不是这几天在做的那'运动'的效果??
如此的话我可以出书了..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