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疯狂世界


考试!考试!!下周大考。时间过得真快。
不幸的是,最近,超好玩的Online games新出卢。
跟一般朋友玩到无天无日~
Dragon nest!!

下午去趟图书馆。
怎么图书馆不像图书馆?
UM的图书馆平常都是空空的,
这么我会找不到位子!
bo kong leng!! 难道这里是平行时空?!
图书馆,有点像ball,yi yi oh oh的小吵..
冷气,比平常冷许多。
快结冰了~手指可以拿去泡冷milo~
其初我以为我的冬结点是20°C..
我看他们是想把‘他们’的嘴唇冰结吧~

之后,我去剪了超短发..
原因,可以两个月才剪一次..

温习周,听听五月天的疯狂世界,真的很不赖。
他们的歌,会让人热血从沸。

如果大家读到不知要干嘛的时候,请看
enjoy~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