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27June2012 ~ 07July2012
香港之旅, 在昨天画上句点..
拍了上千张的照片,
原本想跟朋友们分享,
但今早, 我打电话回家报平安时,
受到了突如其来噩耗..
我妈告诉我,婆婆在星期一过世了..
有空就回来..这星期日要送婆婆回北海..
我听得出,我妈的语气很沉重..
发生得太突然了, 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心胸突然很闷,有点缺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手,突然有点麻痹..
我感觉到眼睛有水,却一滴泪也没有,只是有点想吐..
很奇怪..
明晚签完新家的合约,就赶回家..
我们永远无法预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好好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