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两个世界


伤感故事 
谁真的爱听 
特别那是你 
怎么忍心 


oh memory 
多年不停逃避 
对你的感情 
一直累积 


hey dear my friend 
请给我你的笑脸 
两个不同世界 
路有多远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一句再见都没留 
是我怕你泪流 
还是我说不出口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爱得最深的朋友 
最需要我的那时候 
却走到了尽头 

oh memory 
多年不停在逃避 
对你的感情 
却一直都在累积 


hey dear my friend 
请给我你的笑脸 
两个不同世界 
要走一遍路会有多远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一句再见都没留 
是我怕你泪流 
还是我说不出口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爱得最深的朋友 
最需要我的时候 
我转身走没留下理由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一句再见都没留 
是我怕你泪流 
我哭过后还说不出口 


goodbye my wonderful world 
爱得最深的朋友 
最需要我的时候 
我的一生却走到了尽头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