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你再不理我、我就坚持不下去了 *cp



你再不理我。

我就坚持不下去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应该对谁好的。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

有一天。

我放弃了。

坚持不下去了。

或许后悔的人不是我。

我再怎么舍不得最终也会解脱。

你错过了。

就是真的错过了。

爱情不是5分钟一趟的地铁,这辆过了还有下辆。

过时不候。

我真的没有气力了。

我知道你快乐就好的道理。

但我不是什么伟人。

我做不出【不求回报】的事。

我是一俗人。

我希望你能看得到。

我只是还喜欢你。

等到有一天。

我发出的短信你不回我也没关系了。

FB上聊不到天就不聊了。

见不到你也不想你了。

那我真的累了。

我喜欢不起你了。

到时候。

我就真的放弃了。

对不起。

我真的。

无能为力了。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