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今夜,我的黑夜不是黑



半夜两点多了,我还是完全没有睡意。
可能,我不小心,把我的磕睡虫留在莫个地方,或是留在莫个人那里。
呵呵。。
我不知道。 我把我的social network的名字改了。
随着709,Elvin Tcw从此在'江湖'消失,以后只有Elvin ChunWei。
今后我会好好的,做回自己。为了自己,更为了我的亲情,友情及爱情而活。虽然现在我还没找到爱情。。


前天一大早,小辣椒问我有没有上班,她那里的路被封了,来不到。我虽然很想去看看BERSIH,但在早前答应了公司会开工,没解。很多路都封了,幸好上班的路没封完。
晚上回家看Youtube,M'sia果然很乱!! 明明就有一万多人,据说只有6000人。总警长还说派出7000警员。放屁啦!! 如果暴动强烈,那所谓只有‘6000’的1M'sia国民用脚都可以踩扁那‘7000’警员。。 用屁股说话,真不要脸,羞羞M'sia的脸!!警察还要过分到射水射弹进医院。难道他们真的不知道,就算是世界大战,也不可以碰医院吗? 做事没想后果。现在才来大话连篇。。不过对于这件事,发生到这个田地,就要以另一个角度来解决。如果承认了,就大支了!!M'sia必定又会遭来世界一大风波。政体不稳定,外资减少,经济定然严重受影响,通货膨胀,失业者增加。
每天开facebook都有xxx弄出来的一些‘joke of the day'.. tak boleh tahan..
WTF..原来有很多解释。可以是Wut The Fxxk, Wednesday,Thursday,Friday, Welcome To Facebook, 还有最好笑的是,Walao, Tak Faham!! 哈哈哈哈~
骂了WTF还要狡辩,借口多多,你是不是男的?!


昨天,因该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明天我们,各自东奔西跑,一南一北。
她还是一样,看到我就想打。我有那么讨人厌吗??
吃饭时,她把我的手机抢了过去。我呆了几秒,头上飘着一朵'?',双眼睁大大的看着她想干嘛。。
她打开蓝牙,寄了她的几张照片到我手机,还要我把她的照片当我手机的壁纸@.@ 神啊,救救我吧。。
离别那一刻,我们说了,再见。。
可是否真的会再见呢?
我不知道。
离别总是最伤心,最令人眼湿。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我相信,有缘的话,总会再相遇。
潇洒的我走了,不曾回头一望。
不知道,她是否有回头望了我一眼呢?



今早我懒床到11点多,算算下,已经几个月没睡到酱迟。
外面天气沸腾阳光普照,我切全身发冷。
想必是Typhoid Injection发做了。
Jusco真严,逼我去打针。deng!!
不过,现在我有大巴时间好好呆在家休息。
LI四个月时,黄金的周末我还皮痒去打工。
LI完后就一路北上,带朋友去langkawi 玩个3天2夜,顺便回家过一晚。
照片呢,600++,现在我没那雅兴post。。再过几天吧。。

我今天给house mates带来了很大的惊喜!! 他们个个回到家,问我到底怎么回事?! sigh..
我知道我这次过分了少少,把家整理的太干净了。
平时大多数是88整理客厅,我负责洗冲凉房。
可周末88据然乘我去打工,把冲凉房洗了。没办法,客厅,由我来BERSIH吧!!


Tada!! Bersih~
客厅突然大了很多,house mates嘴一直挂着‘不习惯’。
你们不要乱买东东摆,太吃位我会把它丢掉!!

厨房也Bersih了~

我丢掉了很多很多,我以前不会丢的东西。Bersih!!

贴满整桌的杂物也被我Bersih,现在是我的key board桌~

不知不觉Bersih了那么多, 我也不知在哪里弄来酱多垃圾。


晚餐,要烧肉没有,要烧鸡也没有。 吃空面。

面后有我最喜欢的黑色巧可力~
这个牌子的黑色巧可力很黑色巧可力。
巧可力我一舜间就吃干净。
只有黑色巧可力,我会慢慢品尝那种很特别的黑色苦味。



4 heart strings:

if only you know. said...

hahahah!!!! eh .. still didn answer me.. confirm is malay adi a ? anyway .. didn auto post i also will go read de la .. HAHHAHAHA eh just now we went itallianese.. nice nice !!!

蓝天 said...

ya..last time i set auto-post,hope frds help me click the ADS.. removed already..dont wan make my blog too public..
itallianese vy awesome, felt hungry..

if only you know. said...

u went there b4 ?? too bad la.. if not can ask you to join. that day ask u go murni.. u not free.. then i guess .. u not free to join us ... mayb got things to do .. so today we went alone

蓝天 said...

last time i went with my course mates..i like the food but not cheap..i had appointment with my frd on dat d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