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爱他(她),让他(她)走。

一路以来,我认为,我想得到的东西,只要我努力,用心,很用心的去挣取,只要我不放弃,就可以得到。但,原来这是错的。人张大了,思维也改变了。遇到的事与物,轻与重,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多到要深个呼吸都做不到。有些事,往往不在我所能控制的范围里,甚至超越了我的预料。

你想接近一个人,你会不知不觉,做那个人会高兴的事物,开始学那个人的一举一东,那个人的笑容,就是所谓的夫妻像。你无法理解你为什么会这样,也没什么可以能让你理解。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莫些时候,当你以为你和那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就在你眼线范围里,只要你伸直你的手,就可以碰到那个人。可当你伸直了手,再走前几步,就快碰到那个人的瞬间时,你却突然发现,其实,那个人已经远在天边,远到你站在双峰塔的最高峰上,用望远镜也看不到那个人的侧脸,那个人的背影。你很失落,很痛苦,你的眼睛,也被淋湿了。你不得不放弃。 不关你有多么的真诚,就算你付出了多大的努力,用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心思,流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泪水,你察觉到,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那个人,永远不会回头望你。可能那个人,心已另有所属,可能,对你没有或再没有那感觉了。没有说谁对,谁错。

慢慢的,你开始学会不在执着,学会放弃,学会放手。爱那个人,让那个人走。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