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淋雨中

今天下午的课早放, 一放就下大雨。
风吹乱的头发, 在我眼前挣扎~
滴答滴答响, 我手上没有伞~
我淋着雨去拿小红。
启动小红,一步一轮印,走了几步~
小红自动偏向左边。。
hmmm...不对劲。。
下车check tayar。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Goshhh!!! 小红的左前脚扁掉了。。
雨有一点急躁, 在我脸上涂鸦~
我在淋雨中~
推着'你'走不动~
Lucky 我有pam。
88居然下车陪我淋雨,好感动~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Roomate你好样的!!
pam好了,check 一 check, 原来是tiub坏了。
找个小石块顶着tiub,把小红送进场。。
Repairing expense 10 bucks!!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Unexpected cost!! 我这几个星期已经够穷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自问我在science fac.没得罪过什么人啊。。
我想,不是人为。。
应该是小红跟我闹脾气了。
我这个星期天把他饿晕在家附近。
对不起,小红。最近我比较穷,你的饮料又起价!!
以后我不会再让你饿肚了。
答应我不要在跟我开这玩笑了,好吗?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3 heart strings:

一粒橙 said...

又是一个坏小红,哈哈

JACK said...

haha~小红真不像样~

蓝天 said...

小红最近很不乖。。 (ˇˍ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