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2011 向前展望



officially, I start study today..
Here is my schedule for this semester..


Adjusted Schedule
一个星期上三天课~ Yeahh~~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But.. 这是时间表吗? 像样吗?? 每堂课连续三四小时, 想饿死我们吗?! goshh.....
我每天上为一能做的,只有努力的,坚持的,张着眼睛,不让眼睛关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General insurance 由 famous killer Mr.R 带领。最近他是否有吃斋的习惯?? 是否开时读佛经或圣经, 杀气没像往年那么重了,好事来的。善哉善哉~
Macroeconomics and financial accounting, Mrs. K。Super weapon,催眠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好多废话。。可她人算蛮nice的。蛮friendly,可她会不会是女杀手呢?? 但愿她有菩萨的心肠。 上星期我忘了画鸭, 隔天一上课,她拿着单,走过来给我画回。 惨了啦,她记忆力酱好。。==lll 以后没得CANCEL CLASS。。too bad..
我跟她说 *Two Over Head*,可她catch不到我在指什么。swt.. Cousemates 问我是不是要把她弄傻!!hahaha~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Financial accounting,跟以前我自修spm的prinsip perakaunan 很像。可以前学的是Malay,现在是English。。很多都忘了, 需要refresh回去。。
阿量和orange已拿macroeconmics,之后遇到难题有人问啦~~Yeah~~~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借bin bin的话:“别的course可以常常去玩,我的course的什么屁都没有!!
说得对!! 最后一次去玩,已是去年 Dec 31th, Countdown de Genting。 已经很久没去玩了。。 2月尾就要final了,很想在Final & LI 前,好好痛快的玩一回。。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最近很多事, 真的很烦,很烦。。一个接一个。。 烦过头了, 常常把别人的事弄忘。 抱歉了。。 看来我要把事情set在hp的*to-do-list*, best remedy right~ 希望我明天不会忘记拿note给buddy,忘记带ah moon去中华文化学会或华文学会的storage借古装,for 11th college *文化之夜* ~


这个学期只有七星期,超短の, 好好读书吧~ all is best, gambatte~~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OR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