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田下面有个糸

考完四科了,一天比一天懒惰读。不可以告诉我的潜意识我累,可真的不是普通的累,是不简的累,我想,不直我一人累。。所以,加油吧!第一天考prob, 应该还算顺利吧。Corporate finance,lecturer很好,他第一次教这科,题目有些跟tutorial一样,连number都没换,可最后一题的最后一part,想了整半小时,还是有很强烈的预感是做错的。算了,快要五点了。懒惰想了。怎知,已经五点多了,怎没还没有动静,反回第一面。"har??两小时半?!"很paiseh,居然突然说了出来。。sia sui.....Lecturer你太好人了。。 C++,第三和第四题是背答案去考的,目前以来还是第一次,Lecturer你还有教什么课,很值得考虑去拿。可前面两题很deng deng deng..刚刚考完 regression,也是我背proving,背formula背得最惨的一科。第一题,按了好多次calculator,怕按错values就大支了。。第二题也算ok,第三题,有几part做错了。当我再跟lecturer要空纸时,看到88居然在后面翘脚!! 龟龟的他,酱快做完的。。鸭力。。。想到midterm test 被lecturer档掉就不爽!!emo......!@#@#%!%! deng deng deng..后天考mlc,还没读。但愿Mr R不要在跟我开玩笑了,希望他不要在玩我了,不要再让我在考场发呆,让我有机会做做吧。。你知道能在考场发呆是很鸭力的吗!! mlc过后,再过两天就要考fm,已经一个礼拜没碰了,感觉好像要去fail一样。。好像把五百块点火烧了。。deng deng deng.. 明天我housemate考fm, good luck to him~考完fm,后天又要考life insurance..... 累。。。。。。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这次考试,有点特别,每科我都穿白衣去考,感觉真的好像比较顺,往年我穿黑衣去考的那几科都被档掉了。。所以,今后只穿白衣去考试,绝不会穿黑衣去考试!!哈哈哈。。好像有点。。superstitious..

很想去睡觉,可没次躺在床都睡不着。。爬起来又不能读书。。麻烦多多。。deng deng deng..
mlc!fail的话真的不用毕业。。可是,现在很想偷偷懒,找朋友聊聊天,写写blog,发发泄情绪,过后再乖乖去做tutorial吧!!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