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生活也是要照样过~
很多北方的北方的北方。。
红色警报。水灾了!
两天连绵豪雨,导致很多路段严重积水!!
这段期间,想必。。<。)#)))≦(鱼)价定会飙升吧!!
幸好我不吃同类的。。哈哈哈~
不过。。 我家在城市, 没被水灾牵连。
我新家那边不知怎样了,因该没是吧。。


天天早上去pasar~ 回家帮妈煮菜~
我妈变了! 我问她可以教我煮菜吗?
妈说可以哦~
那干嘛以前又不让我学?
妈沉默不做回应。。><
我妈几时学会沉默的。。


我家多了辆车,KANGOO,是法国车吧。
蛮大辆的,可以坐七个人嘞。
如果被我那班matrix朋友知道,以后出门他们一定打它主意。
真想把它驾去kl,让后把小红寄回家。hehe~
小红每次在关健时刻晕掉。。
完全叫不醒的那种!!
怎么突然感觉有点像我 ==
真的不想理你了。。 结果, 我还是回去想办法逗你笑, 你才肯乖乖听话。
我的心太软了。何何。。
小红你在这样跟我闹脾气,以后我把你留在街边!!
家里现在塞满了三两车和摩多。
日后如果我的小红回家,肯定是睡路边了。。





把头发剪短了。 不要说好像没剪到, 真的剪得蛮短。
bee hun,爱莉。。我真的。。真的。。不敢去找妳们剪。。
很怕她们乱来。。哈哈哈~
她们因该不知道我的blog吧。。
大约半年没在as剪发,老板还认得我,有点惊讶。。
一直说我变瘦了,说个不停。。==
那金发妹,给两粒糖,可我不吃糖的。不好意思~
她很像老板娘,简直就像是蛋糕机印出来的。


天天看fm+按calculator。。 连睡觉,都会想到那些time value 东东的 >< 恐怖!!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可没办法。
在选这科之前,这些事,已经考虑到了, 已经注定要在我生活圈子里逗留一阵子。
呆在家没到两天,我就想去工作了。
我是那种没办法一整天无所事事的类型。
明明没时间读fm了,可还有空闲想做工。 deng..
现在我有的不是幻想,而是梦想~ HUS!!
有了目标, 锁定目标, 往前迈步,向前看, 追求我的人生~
读书要趁年青, 老了就越读越烦。
希望能尽快毕业~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