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家乡好多水

雨已停了好几天, 尽管上下午艳阳高照, 晚上方晴, 但Alor star 还积水未退, 而且在市中心一些地区不断有水淹到路面。 情况很堪忧。。

Alor star会塞车,真的很罕见。啊啊~~~很塞。。没事做。拍拍照~




到我朋友家门口了~ ss-ing~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alor star downtown

很塞。。 U-turn..


这条街原本有很多美食档~被水淹到不像样。Lucky 我第二天回来就先去大吃一顿。 这里的美食太便宜了, 有点不习惯。


kenny rogers Roasters,周围淹满了水。。如果水是透白,在晚上时分,加上外面蓝色灯光效果的话, 一定很浪漫吧~








前面过不到了, 又要U-turn!! ishh..























anak bukit 附近。。淹到有坡浪~~


jitra downtown..原本打算周末去吃thai food的。plan failed!! ==


kancil 差不多要被淹到车顶!!



lucky 我家地形较高, 没被牵连。
朋友们说shahap bus station 也淹水了, bus没开车。。
结果我去到那,知到我看到什么吗? 我看到马路很干。
完全没有淹水的痕记。。车票也买到了。
你们酱舍不得我回kl吗?? lol..

跟居报告显示, 水淹在近日还会继续不断增高。
希望尽快水落归槽。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