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左撇子,右撇子??傻傻分不清楚。。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的心理系朋友跟我做过个测试, 问了几个问题。 结果很意外, 我因该是左撇子, 可为什麽我从小到大都是用右手写字呢?? 回想了好久, 我才发现其时我在幼稚园时是用左手握笔, 之后我妈教我用右手握笔写字, 从此我就变成个右撇子。 虽然如此, 可我天生就是个左撇子, 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这也是我在前几个月才发现的。 我现在就像个冒牌的右撇子!!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右撇子==》当大脑在回想或刷新时, 双眼会往左上角看。 当大脑在创造新的事物或想象时, 双眼会往右上角看。
左撇子==》跟右撇子相反。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朋友们,想不想认清你自己的真实身份?! 想的话就找个人帮你验证吧!!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