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Famine 30 2011- Hunger for Health

孩要健康,救是现在

06/08/2011-07/08/2011


UM的肌饿营,很不简单。

过程,一字‘赞’!!

还没参加过的,不用想,马上报名明年的肌饿营。

这是第14届肌饿30,UM第一次举办肌饿营。人数大约110左右。算不错了。


唱歌学手语~

明天孩有希望 Famine 30 Theme song


怎样?很温心,很动听吧。


大家可否知道,每一年,9百万名,5岁以下的儿童死亡。
每三秒,会有一名上车。
1,2,3 一个锅掉!1,2,3 又一个锅掉!!
他们都活不过5岁生日。

很震撼!!

大家,觉得自己幸福吗????????
一天3餐饱饱,有的甚至4餐,5餐!!
没办法,肚子饿就吃咯,不要吃太饱就好。



第二首歌是Choco Latte,这个很hot一下~ 大家跳到很活力,好像忘了还没吃饭。


之后是肌饿挑战,花了4小时。
我第一次玩这个经济游戏。
有爸爸,妈妈,baby。基本就是去找工赚钱养家,饮食会一年比一年贵,工钱越来越少。生病看医生要钱,生产要钱,没钱可以找无牌医生。没钱买水喝河水会降健康值数。没工作可以卖淫或赌博,走私白粉被抓罚钱。如果你的baby活过五岁就算赢。
很过瘾!!

我的组员,第11组



不要误会,我们不是在忏悔。。
Famine Killer!!
虽然改了点,可大致上跟平常玩的Killer一样。
晚上玩这game特别有Feel..
我呢,抽到Killer。
1 Round 玩了好久,好久。。
最后只剩我一个Killer撑到最后,杀完村民。yeah!!

这时,AJK宣布,每组派一名精英代表。
来了来了。。有不好的预感。。
不用看了,关你精不精英,刚刚赢的一定中招了咯!!
哈哈哈哈~

第一次玩Killer,要被那么多人看着。
要照顾形象。
我啊,又抽中Killer。 今晚盘盘都抽到Killer..
想一想,看一看,扮一扮。
投票,杀到村民。yess!!

没想到三回结束游戏,三个Killers都活到最后。
他们说,我很利害玩。
他们说,我很会演戏。
其实,我只是一个最静的Killer罢了。


睡前来个电影分享,一位super modal的真实故事。
For over 12 years, Waris Dirie has fought against female genital mutilation (FGM) worldwide. At least 150 million women and girls are affected by this cruel practice, which continues to be performed in Africa, but also in Asia, Europe, America and Australi...
震撼!!!!!!!!!!世界上居然有这等事!!


隔早5点多被叫起,好像回到1st year orientation week酱。
能拿钱来受苦的人,真的很不简单。


为什么拍个照,也要跳??
一点都不像是一天没食物入肚的人。。哇哈哈哈~



9点多到 Stadium Putra..12点演唱会才开始。
我的水加了葡萄糖,所以我没那么饿。还撑得住。





哇~~ 全马有18000人参加肌饿30嘢,你还等什么??!!
到现场参加倒数的有9000人!!哇噢~~~



The flipping effect very awesome!!



Minister, 很大声的说,我们misnistry捐RM50,000!
星洲日报,很小声的说,我们捐RM100,000!!

开幕仪式!!



总共筹到RM1.8Mil!! 哇~~~



马嘉轩!!



Daniel!!


宇恒!!




Famine 30 2011 爱心大使 阿牛!!
他的到来,吓跑了我的磕睡虫。
轰动全场!!



光脚鸭~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
大家好HIGH喔~~~HIGH到唱错歌词,被阿牛笑~哇哈哈哈哈~~~~


倒数解饿!!4点正,开餐!! 哟~~




记住!! 如有机会参于肌饿30,万勿错过!!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