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改变


哇佬!!!!!!快要两点了~~
原来我读书读到,中毒了..
已经进入了,遺失已久的,
忘我境界!!
以心理学的角度来说,就是进入ALPHA STATE,
脑电波运行约8至12hertz。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体会这种强烈的感觉,
让我不禁想唱起歌来......

我桌上的,
冷'美禄'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空腹依然很空。


以前,有个人......好啦,是女生啦。
她说 不要因为她而改变,做回现在自己的我就好。
以前我不是很明白,
不好的为什么不希望我改?
改了不就变好吗?
好的依然保持就好。

经厉了许多之后,
渐渐的让我明白。

爱情看似一个很宽很大的空间,
可以包容对方的缺点,
更可以去爱对方也爱的一切。

但它同时也是一个很小很窄的空间,
因为总会要求对方为自己改变,
或是压抑着,要自己为对方改变。

可是改变了之后会更好吗?
又或者应该问一个更高层次的问题....
改变之后,有更快乐吗?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