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17 Again

人人常说‘做梦也没想到’,我本人认为做梦,当然是想不到啦。
屁话,还要问吗?!
屁话虽此,BUT, 当有一天,你所谓的屁话发生在自己身上时,就会明白那当中的真理。
我..还是真的要老套的说句 ‘做梦也没想到,还有缘遇上她’。
‘她’就是我曾经提过的她。

我可以一路上到大学,起源是因为她。
因为有她,我有了我的梦想。
因为有她,我有了人生第一站。
因为有她,我很喜欢去上学。
因为有她,我在Form4 Form 5才会脱胎换骨,从一个每次把成绩册隐藏起来到最后一天才给老爸画鸭后再被痛骂几顿的小混混,甩甩一变成全校第一。
我没有想过我会有这样的一天。
现在回想,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ps: Alor Star山巴佬学校的考题比较容易。

她,曾经是我人生的推动力。可能,大家会觉的很lame,更甚的是noob..
可是我,依然还是我, 我的主力就是被我喜欢的女生推动。

有五年了,已经过了那么长的时间,没想到还会让我遇上她。
她现在已经是位舞蹈员,我打从心里的感到高兴与欣慰。
她对我来说,永远都是特别的。

虽然,大学生涯秃废了。
像个迷路的小孩,失去方向。
在人眼里,我只是一个有样无料的平民。
我也明白了许多事,学会不再执着。

朋友常对我说‘加油啦’,感谢他们的关怀。
其实,真正想要加的‘油’不是他们所想的油。
目前为止,我还没找到答案。
但愿我可以尽快遇见我的‘答案’ (^_<)


如果有一天,我有缘机可以回到17岁,再做一次选择....
我想,现在心里已经有明确的答案了。

ps: 我超喜欢这部 ‘seventeen again’

2 heart strings:

christine said...

if u can go back.. is it u'll go to her and be with her??
if yes, even now u also can do the same a ...

蓝天 said...

ya, I got what u mean..
allow me to keep this as a little secre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