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nuit solitaire



时间告诉我,现在已经凌晨一点了。平常这时间,我老早就猪在床。不过没关系,反正我明天on leave,现多看看我的老家。不知何时才会再会来。

前两年,我的大侄儿结婚,我没到,当时在终考试。 这次,我特地请假飞回来参加二侄儿的婚礼, 够有心了呗, 小侄女(如果妳看到), 过两年是不是到妳了?? 呵呵。。

周六晚一到a/s,直接去侄儿家,结婚前一晚,福建叫‘老厅’。
我老爸和妈特别喜欢带我出门,由其是在这种场合,把我当'名牌货'。=='' 亲戚就是这样,喜欢比来比去,不知有什么好比的。。我是亲戚里唯一进um那又怎样,读精算又有什么大不了。。 会读书不一定会赚钱。以后我赚到很多钱了在把我当‘名牌’也不迟。。

隔早接新娘, 喝茶之类的礼义。全场新郎最帅了, 新娘好美。 他们很登对,很幸福。原来新婚的夫妻像是这样的。 差点掉泪。。很羡慕他们。

晚上,就是刚刚,喝囍酒,在华堂。华堂几时变到酱高贵,我觉得,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回hometown.. 就像hometown认识我,我不认识hometown的感觉。。

ban leng leng..


我觉的我很厉害, 我能预知。 预知,亲戚会问我东东,预知,会问我什么。。问来问去,又是问我几时结婚啊,有女朋友了是不是啊, 快点结婚啊,你爸妈要抱孙了啊。。

我很想抄阿牛在‘笑着回家’说的那些名句精华,可我没背,看过一次,只记得前面几句。。

我妈说不用等我大哥二哥。有遇到了,ok了,就结。(==") 说得真庆松!!我跟我妈声明别提相亲,想都别想,我不吃这些。。

我要自己寻找我的爱情,努力追求我爱的人,然后写一篇专属我和她的爱情故事。
听起来,很天真喉。 想敷衍的人会说,你加油啦之类的。可我还是会说,
四个字,坚持到底!!


4 heart strings:

said...

vin vin jia you, marry liao give me ang pao o

if only you know. said...

^_^ 以你的条件肯定不难找,问题在于感觉而已。得等缘分了 good luck!

蓝天 said...

karyee: Thks lo. But I think you will marry 1st~ u gv me 1st~

蓝天 said...

christine: 妳挎奖了(><``),我除了坏以外,不知还后什么好。 说得对,问题在于感觉。只得等听天由命了。 bon courag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