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The Kind I Love

本人住在pj已经有一段时间,每次剪发,我去kimarie。 除了那间以外,在pj,我不敢随便去别间剪, 担心头发会被当草一样乱剪。接受不到。而却我已经习惯在那剪发。

今早的kimarie,冷清清,空荡荡,可能时间尚早的关系。一帮人在后面聊天,只有用五指数得完的人在开工。

今早帮我剪发的人是她。 记忆告诉我,n年前她帮我剪过一次,之后都是被别人剪。如果你没指定要哪位理发师, kimarie是随机分布的。

她问我以前是不是她帮我剪过一次。她记性超强,每天有那么多客户进进出出,来来往往,n年后还认得。我顿时被吓了一跳。sugoi~~
做生意必需要认得客户,这也是一门常识。

她人很友善,笑容也很甜美。跟她聊天,她会带给你一种很亲切的感觉,是聊天的好对像。
真希望以后可以找到这类型的女朋友。




8 heart strings:

一粒橙 said...

有帥到哦。。

Celeste said...

Omg, you fall in love liao ~~ Hahaha! XD

蓝天 said...

Orange: 谢咯~ 其时只是照片比较好看罢了。哈哈哈~

蓝天 said...

xiao fang: nani?? sodeska? my god.. got any remedies to cure dis illness?

Celeste said...

Ape ni, I saje joking la ~ Adui ni >_<

蓝天 said...

adui.....wut is dis? i pun bergurau saje >_<
if i feel got sometin wrong with me, i better pergi cari Dr.mao dan ambil ubat dari ah miao or ah man.

一粒橙 said...

i pun bergurau, haha =S
no la, handsome leh~

蓝天 said...

hahaha.. thk to the hair stylis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