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感触の片刻

除夕晚,我和家人吃火锅。棒!! 今年我大哥没回家,他说买不到车票,我要去johor载他回来,他说不用,可能会tumpang朋友车。结果还是没回。见不到他我心有点沉重。一年才见到他一次。是不是有什么事呢?有点但心他。 没关系,下次我去singapore找他~我想他现在因该和朋友去sentosa玩到昏颠了吧~

收到了很多朋友的新年の祝福~谢谢你们^.^

两点多,我刚躺下床,突然信息铃声响了。我想了好久,要不要爬起来看呢?还是明早再看。因为很累,身体一躺下床就被床贴得紧紧的。结果,我还是爬起来,我担心如果是朋友有急事怎么办,每次半夜收到信息我都会有酱的想法,想太多了,死性不改。可我没想到会是c,有点惊讶。她做了件让我意想不到的事,虽然那件事不久前我已经解决了。但还是很谢谢妳~真的很感动,差点要掉泪了。突如其来我想起了两年前的事儿,想起了danny wright,together forever那首歌。谢谢妳给了我一段美好的回忆。永远祝福妳~要幸福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