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等待,一个陌生的声音。



上个星期,从早到晚,每时每刻,都在等,一直在等,等待陌生人的电话和email。。 亲爱的coursemate们很早就send resume,有些已得AIA, prudential,great eastern,每间只收一两个。而这个potential discouraged worker,等到从云顶下山后,一月多才开始send的我,如果找不到internship,science fac. 要收interns tanam pokok, siram bunga 吗??


星期一。我看到miss call +603xxxxxx的陌生号码。 哦! 野史!! 一定是某某公司打来的。。
读肚~读肚~~我打回去。哦麦够!! 是陌生的马来声音。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问他刚才你打给我啊,有什么事吗?他说没有。== 问他你是谁,这里是什东东公司。我不知他回我什么东东,含糊不清。。他说我打错电话kot,或是刚才他老板call我的。。我叫他接去他老板那边,他居然忽现我! ==lll 算!!
下午,考试期间,读肚~读肚~~又是那号码!我按red button。过会儿又响。我在考试啊!!烦到!!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Press red button again + silence mode..
考完试后我打回去。那家伙又说我打错电话。。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ish ishhh.. beh tahan.....我接受不到咯...


星期二。刚考完试,又是那号码打来。eee...拿泥??华人来的。说是什么么公司,我har了好多次,最后只听到什么zuri的,找internship的。一call完,接着我其他coursemates一个接一个被call,气氛好搞笑~O(∩_∩)O哈!!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原来是 MCIS Zurich insurance. 我有sent 过resume给他吗?这公司感觉很马来。


星期三。今天很黑暗。Mr.R要改考卷时,我建议他先喝杯宁神茶。不然我担心他会heart attack。 不想被他骂!!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天有不测风云。晚上,突然变到。。很阳光。*wink* TADA~~ 我收到Jpwall Partners Corporation 的email,要求我下星期一去面试。Lucky~我还没买车票。可为什么要面试的,AIA 还有其他的都不用的。是想查看我是否有染发吗?我头发前面还有几十根是*珠古力*的嘞,带剪刀去?! 或是想考我的*英各粒史*吗?? sighh.. 据Senior说Jpwall 很好,在那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可英文一定要很好。一天才20bucks!好吝舍!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goshh.. =.= 不过,直少 LI 不会 end up doing photo-step stuff.


星期四。和tangs kaki 去 TS de New Way cheong K。 jk好厉害唱歌,歌声很有爆炸力!Orange 的歌声好可爱,很娃娃音,由其是当她唱匿名的朋友,那种感觉就像是在听LIVE一样~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之后去shopping到晚上十点出~
The Pavilion-Tangs~


星期五。 又和tangs kaki+ roomate去sunway piramid 走街。吃着拉面时,又有新的+603xxxxxx. 拉面太好吃了,我舍不得放手。 结果,来不及接,又打不回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买了新鞋。
看了新少林寺。太感人了。很喜欢这部电影~

*wink* 又到晚上。 I-city,我来也~


ah moon 很厉害跑。跟在尾的我们,够力咯。。


拿泥??!! 大西瓜???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可为什么有刺的?!

像我roomate那么好高。他害羞,不肯拍照~哇哈哈哈~~




回家,第一时间又是check email。Scroll up scroll down 看来看去。ei!! 收到一封惊天动地的email!! ING Insurance 批准我的申请了~ hu ray!! bravo~
总于~ 我的*烦*里的其中*一烦*,消失了。Pheww~~ send mail reject Jpwall..hehe~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如果他们没看到,就当做我放你们飞机吧!我也不想的。你们给的工资没有钱的味道。。


星期六。 和housemate 去midvalley shopping~结果,我什么也没买到,他着花了好多。要找到合我心意真的有点难。


星期日。Housemate 又被我拉去 1U~ shop 到十点才回~原本想买那件sub的衣然后做麦会员卡。可service太差了,搞到我很不爽。下次去sunway的sub买好了。 买了些formal衣和裤,蛮nice的~

原本打算半夜四点开车,可housemates懒床,拖到五点。跑去吃curry wantan min~棒!!
六点出,开车回米都~ 被人载的感觉真的好好~~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4 heart strings:

chritine said...

finally i finish reading till the end . haha . that day i only saw the part of blog showing in facebook coz i'm about to sleep already... very tired as well. hehe

蓝天 said...

Im bored~ so im always write blog..
u so hard working to read al this.
thk u~ haha~~

一粒橙 said...

都沒看到你寫這篇的,突然翻回去,無意間看到。我要去I-CITY啦,嗚嗚。下次再一起唱過啊,和你們一起很舒服,很像一家人。

蓝天 said...

哈哈~ 好啊~ 考试完过后在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