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KL的猫猫很不FRIENDLY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ARRGGHHH!! 猫猫又跑上我家后面生小猫猫。简直是把那地方当产房!! ==" 我要去倒垃圾时,你知道猫妈妈对我干了什么好是吗?! 它居然要跑来爪我!!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很不friendly!! 8th college 的猴猴都不敢酱对我!!好大胆!! 如果它真敢过来,我一定像蜡笔小新的妈妈敲小新的头一样,敲它几下。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没办法,只好先把猫妈妈赶下楼去。小猫猫好可爱~ 过后还特地泡DUTCH LADY 牛奶给小猫猫。可它们连走过来嗅嗅都没有!! 好贵的嘞!!!浪费掉!!难道要HL牛奶,小猫猫才肯喝??KL的猫好挑剔!! ==

怎么这样。KL的猫猫酱怕生。KL就酱不安宁吗?连猫猫也酱提心掉胆。 以前我家后面的野猫不知有多friendly,猫妈妈还给我抱它的小猫猫。 不过,我的小白兔也是被一只灰猫妙杀掉的,虽然那灰猫最后被我和二哥设下的陷阱捕获。 可后来还是对猫有点偏见,有点讨厌猫 ==

第二天早上,如我所料,猫妈妈带小猫猫搬家了~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