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美忆の水墨课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拿两幅画给老师选,一副事红梅,另一副是雪梅~
很紧张!老师会选哪幅呢?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先给老师看雪梅,过后在跟他说还有一副,红梅。
红梅,老师看不到两秒就说:“不要,拿这个啦,har..”
哇~~~好快!! 太敷衍我的红梅了吧!!
*这个*是指雪梅。
居然酱坚持我画的雪梅。哈哈~
有点高兴嘞~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因为我希望被选来展览的是雪梅。
起初还有点担心老师会选红梅,
如果担心的话就不必拿出来啊!
可我还是想看看老师会选哪一副。
如果他选红梅,
那我不理他,照样把雪梅去展览~哈哈·~~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画红梅与雪梅的方式完全不一样。
我在画红梅时,心里只想这要把它画得很美很美。
所以,不满意的地方,我就一直补笔,还加了很多不logic的树杆和红梅。
搞到整幅画看起来有点假象。
画雪梅时,整理了心情一下,在找回画画的感觉。
然后很有感觉,很顺手的画到很自然。
不去计较一定要把画画得美美滴,也没有特地去补多多笔。
所以画得比较真实而带点抽象。有吗?hahaha~
我想老师也是看中了这点吧!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其实我是天生左撇子,右脑比较发达,所以艺术细胞因该比较发达~
我的心理学朋友帮我做过测试,他很惊讶我为什么用右手写字。
因该是左手才对吖!!怎么倒反了?!
我想了想,突然想起我小时后是用左手写字。
过后我妈说用右手写字才是正确滴,我就换右手了。
现在用左手写字,好辛苦。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们要展览的画都要写上名,一人一副,都放到前方。
我在看看别人作品的当时,无意听到旁边的人说:“哇..那个很美,什么名?陈俊伟..”。还拍了照!!
哈哈~让我SS一下。。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整班大约有四十人,展览板却酱小块。不知我们の画会不会被挑选来摆~
因该没问题吧!! 我们の画酱美~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希望这一届ko.k day, 水墨画可以获胜第一名宝座~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