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 红梅花 ❤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の水墨画之红梅篇,
耐看吗?

有发现在那对鸟儿的下方,有两颗心形的红梅吗?
那些白白的,是雪飘~
那些雪真的很神奇,
可以强化整幅画,
让画看起来更加真实化~

可是,我滴画,
画得怪怪滴。
树杆颜色上不好,
梅花颜色配得不够鲜艳,
左下边的诗句,写的歪歪滴。
这副红梅,真的可以展现在ko.k day吗??
有点失望。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原本想从画的,不过算了。
我还是比较想画雪梅~
老师画的那副真的很美,很动人。
明天再画我の水墨画之雪梅篇吧~
感觉最近有点像画家了~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好饿。。刚才housemates 看完球回来,居然忘了帮我买晚餐。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下午一点多直到现在。。我真的越来越强了。
10点多,夜了,懒惰从冰箱搬东西,搬酱料来煮。
一个人出去吃好可怜。算了。。
一直画到忘记时间,看一看电话。
哇~~~
一点多了。
原来我在画画时,已经不知不觉进入了alpha state。
(想了解什么是alpha state吗?在右手边,under Label ,click *hypnosis*)
忍不住了,只好去挖roomate的快熟面。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已有一段时间没吃快熟面了,不营养~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好累,先去睡了。。
bonne nuit~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