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催催眠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地球人类有四大状态。


第一态
Delta state。 这是人类在睡觉时, 没有做梦的状态,简称无梦睡眠, 脑电波运行约1至4 hertz 。


第二态
Theta state。 这状态在人类睡觉时做梦发生, 简称有梦睡眠, 脑电波运行约4至8 hertz 。


第一态和第二态是老朋友, 它们是互相连接的。 打个比方, 一个地球人睡8个钟的觉, 两小时他在做梦, 其余的六个钟在睡。 这意味着那个地球人在睡觉觉时, 两小时在theta state, 六小时在delta state。 如果一个人类在theta state 太久, 那人类醒来时会觉得很累, 跟没睡觉没多大的分别。


说到梦, 人类为什么会做梦? 为什么会发白日梦?? 有两个原因。

第一: 俗语说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当人类常常想着莫件事, 或人, 或莫个东东, 思恋累积久后, 会从梦中过虑掉。

第二呢。。 潜意识通过梦, 尝试告诉我们莫些事物~


第三态
Beta state。 这是人类在当地球人时的一个普通状态, 就是睡醒后, 做日常生活的状态, 脑电波运行约12至30 hertz 。


第四态
Alpha state。 这状态可不得了, 不是漫不经心就可以进入的状态!! 当人类在放松, 有如做瑜伽, 禅坐, 或是被催眠后, 在练太极拳, 唱歌唱到很入神时, 还是在发呆呆, 都可到达这清净如水,六根清静的alpha state。 此时头脑是清楚的, 接受信息, 并迅速做连接,并加入了思想觉悟。 简称就是意识和潜意识互联的世界里, 脑电波运行约8至12 hertz 。


在地球人的潜意识往往的超越了意识。 又打个比方, 我告诉我自己, 等下饭后一定要读书, 然后把tutorail 通通做完。 结果刚打开书, 就在看 ‘面子书’ , 然后上PPS看戏。 这是为什麽呢?!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因为我的潜意识在反抗我的意识, 我的意识是想在饭后读书, 可我的潜意识让我去做些我已习惯做的事。 人类的潜意识是无限的而意识是有限的, 所以潜意识永远会战胜意识。


所谓的催眠, 就是让人类进入alpha state。 在alpha state时, 意识可以跟潜意识构通。 所以您们有什么是想对自己的潜意识说就在被催眠前想好。 想好了, 就自催, 然后告诉你的潜意识, 要从复3 或 7 次, 专家的意见。 如果是被催, 那让催您的人来告诉你的潜意识。 至于效果呢, 要看个人的催眠状态能进入到哪些层次。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催眠状态有六个层次。 从最初层的level 1 到最深层的level 6。 需要一层一层的进入, 进入越深层, 催眠效果越好~ 但, 不是没个人都容易进入到最深层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尝试过被催眠, 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经验。


在level 1 时, 催催人说了一堆话, 总之到最后, 他叫我把眼睛张开, 结果我做不到, 此刻我已成功进入level 1。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在进入更深层的Level 2 时, 催催人又会说很多催催话。 然后要我想象我的手变得很轻很轻, 被很大的气球绑着, 慢慢的飘起。 你们猜猜看~ 我的手会不会自己飘起?? 会!! 真的, 我完全没有使力, 但我的手居然不听使唤, 自己飘起!!。。。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进入level 2, 成功!!


Level 3: 催催人告诉我的潜意识, 我的手像是离开了身, 消失了, 很麻, 越来越麻, 麻到完全没有感觉。 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吗? 知道?? 或不知道?? 哈哈~ 催催人捏我的手, 我只感觉到有人捏我, 却完全没感觉疼痛~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好神奇嘞~~

进入到 Level 3 催眠, 可用来当动手术的麻醉。 用麻醉药会倒置出血量过多, 不好。。


Level 4: 催催人念1,2,3,4,5,6,8,9,10, 让后对我说有个数字不见了, 想念出来可却忘了。 结果轮到我念时, 念到那6后, 想念7可没办法念出来。。 傻傻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要是酱的状况发生, 证明你已进入level 4。


Level 5 成功进入的话, 您会看到不存在的东西。 催催人告诉我的潜意识, 墙上有个时钟。 结果, 我张开眼时, 看到了, 一个不存在的时钟挂在墙上。。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如果进入了level 6, 最深层催眠, 你会看不到, 真实存在的东西。 催催人又对我的潜意识说了好一大堆催催话, 真是辛苦他了。 他手中放着一个青色的电头插, 我慢慢的张开眼。 这次我看到了。 进入level 6, 失败!!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没关系,第二次尝试, 我看到他手中有个白白, 四四方方, 模模糊糊, 看不清。 等到催眠结束时, 我醒来后, 催催人说那是我挂东西的小挂挂, 我完完全全不知道是那东东。。。。。OMG......


没想到我第一次被催眠, 就能进入到level 6, 太容易被催了吧!! 糟糕!! 催眠后被人控制怎办?!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其实, 地球人类常对催眠有三大误解。

其一: 当我们在催眠状态时, 我们还是清醒着。 如果您被催眠到一半时, 不爽那催催人, 可以马上张开眼, 走人。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其二: 当我们在催眠状态时, 我们是不会被操控的。 如果催催人告诉了您的潜意识莫些违背您的意识话, 您的意识会自动的防抗, 不接纳此信息, 因为你意识是清醒的。

其三: 催眠过后, 醒来时会变什么样?? 还是老样子咯~ 只是您的潜意识会有所改变, 可能改变很少, 也可能会有很大改变化。 这要看个人能进到哪个催眠层次。


当我还在level 6时, 催催人叫我想象下我自己。 我居然看到了一群小同学, 在一间小课时里, 很模糊,看不清是谁人。 之后才看到我现在的样子~ 无法理解为什么会看到那群小同学。 难道是我的回忆?? 怎么总觉得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当人类进入到很深层的催眠状态时, 人类可以看到以往的回忆, 已忘的记忆甚至未来。 如果超越了 level6 的催眠状态, 还可以看到前世。 当然, 我无法进入到可以看到前世这地步, 因为我是人类嘛。 如果能看到前世, 那就成佛了~~ 如果您在催眠时真的看到未来, 您真正的未来不一定是那样的。 原因呢。。日异月殊。 人类的未来每分每秒都是无常的在改变, 变化莫测, 变幻无穷。 有听过butterfly effect 吗?? 在什麽麽国家或州的(忘了), 由于天空以地面的温度差别级大, 而巧和有只蝴蝶在那儿。 小小蝴蝶双翼的拍打闹事, 居然自造起了史上的大型龙卷风。 真是牵一发而动全身!! 所以称之butterfly effect, 意识就是说小小的动作会带来巨大的变化。


催眠很有趣吧!! 如果想改变您目前的潜意识的话, 那就去找人催催您或学习怎样自催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6 heart strings:

balducci said...

then u noe how to hypnosis o not ?

蓝天 said...

haven't try haven't know~~hahaz~ u let me do experiment 1st~

balducci said...

ok lor...but not so easy...haha

蓝天 said...

during hypnosis state, tell ur mind, egg vy geli, i like green vege~

balducci said...

shud say, lingling very pretty very pretty....haha

蓝天 said...

lolx..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