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Superman can't Fly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周杰伦的最新单曲 《超人不会飞》。 Yess!! 很期待他的新专辑很久了, 虽然这次只是单曲。 希望下次能让我如愿以偿。 这是他自己填词谱曲兼制作的 超人不会飞》在曲式上和《听妈妈的话》《爸,我回来了》类似, 配上温暖的弦律, 以抒情曲风唱出他出道10年的感触和心 路历程。



他自嘲没有特异功能的 他没想到自己的歌曲可以变成学校教材, 他的一举一动都变成社会榜样, 每个人都 在帮他计算收视率、 房与奖 项, 他的形象、 表情、 言行举止, 甚至开的车、 住的楼,通通被挖出来仔细检验, 如同歌词所说妈妈说很多事别太计较, 只是使命 感找到了我, 我睡不着。他也不禁大 唱我到底是一个创作歌手, 还是好人好事代表



近来周董诸事不顺, 因听从周妈妈的话而辞演《艋舺》, 白白错失 一个好角色, 花了半年时间拍摄的好莱坞电影《青蜂侠》又因炮制3D版而延期上映,周董在影视 界的发展真的相当不顺, 难怪他感慨不会飞, 并直接喊 出疲惫好难好累



此外, 杰威尔也公布了《超人不会飞》的首批M V剧照, 剧照中周董梳了个大油头, 戴一副黑框眼镜的新造型, 旁边还靠着一辆蝙蝠车。据了解, 早前周杰伦在好莱坞拍戏时, 就专门邀请电影《蝙蝠侠》的道具 师, 花千万台币定做了这辆跟电影中完全一样的蝙蝠车, 目的就 是为了这首M V的拍摄。 但他也尴尬表示, 这辆车的马力高达6500CC 在台湾不能上路, 而且停车还要占三个车位, 只能当收 藏








                      

0 heart strings:

Post a Comment